ABOUT 品牌故事
嚮辣有骨氣麻辣湯
涮料暢辣有味
嚮辣主廚師法正宗四川麻辣鍋,採用多種上乘辛香料與牛油、麻辣豚大骨,經繁複工序細心熬製而成的經典美味,涮料暢辣有味,鍋底Q彈鴨血、軟嫩豆腐,以及麻辣豚大骨可以無限續點,店內提供客製化調整辣度服務,提供不同聚餐情境、不同情感、不同麻辣口感。
六種和牛玩味吃法
頂級海陸食材無限享用
享用嚮辣提供的頂級和牛海陸鐵塔饗宴,提供視覺與味覺的層層驚喜。六種和牛玩味吃法,品嚐多部位鮮切和牛、獨家多口味風味和牛。搭配天使紅蝦、特級草蝦等,多款海味豐富你的味蕾。套餐內海陸食材都是無限供應,給你無限暢快享受。
頂級冰淇淋
搭配調酒微醺樂趣
店內提供16種口味的頂級歐美冰淇淋品牌無限享用,嚮辣調酒師特別調製搭配麻辣鍋的解膩調酒,搭配店內頂級冰淇淋調製成漂浮微醺調飲;除調酒外,也有生啤酒可以選擇,讓你體會麻辣鍋搭配酒品的微醺樂趣。
超過100種火鍋自助吧
新鮮美味吃的到
各式副食、蔬菜、火鍋料、醬料、冰品、甜點、飲料等,超過100種自助吧供無限享用,新鮮美味看的到吃的到。
返回頁首
返回頁首